close

時間:2006.08.25(星期五) 上午【照片的時間不知道為何會是24日?)

小佑很迷湯瑪士小火車、新幹線,連在馬路上看到鐵路平交道都會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聲嚷著:鐵軌!有時很lucky會正巧遇見火車經過,看得他目瞪口呆的,奇怪,火車的媚力何在?

今天小佑不用上學,早上把嘉嘉送到姐姐家之後,就帶著他去搭─火─車。坐去哪兒?不知,反正看有哪班車坐就做哪班車囉,重點是要坐火車嘛。

一路上,小佑的嘴巴嘰哩瓜啦說個不停,我則是拿著相機拍個不停,爸比則是開車、買票、背背包忙個不停。

--------------------------------------------------------------------------------------------------------

拿著我心愛的大白鯊去坐火車囉~~~自己背上媽咪準備的包包、跳上安全座椅出發吧~~~

 

媽咪說早餐要吃才會有體力,爸比點了一份蘿蔔糕。

 

媽咪吃乳酪餅,我吃漢堡,嗯~~看起來好好吃唷~~

 

早餐店阿姨知道我要去坐火車,還贊助一包蛋捲,真好!

 

把肚子餵飽飽的,上車車囉。

 

原本要坐這台遠百小巴士去火車站,可是叔叔說十一點才開,啊?還要等一個小時,等不及了啦,於是爸比又開車車去後火車站附近找停車位。

 

天氣好熱哦,才走一小段路就流滿身汗了,但為了我心愛的火車,我一定要忍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