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什麼好呢?港式飲茶如何?於是爸比開車到新光三越,因為這裡有家爸比媽咪超愛的飲茶:葡苑。

 

搭電梯坐到12F,就是囉。

 

媽咪提醒過我茶燙燙,但是我還一口喝了下去,結果,真的好燙哦~~~把我的舌頭都燙傷了,但是爸比媽咪一點都沒有同情我的意思。

現在來介紹我們中午點的菜餚吧。

 

蠔油芥蘭(爸比媽咪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就缺一角了)

 

蒸排骨(讚!讚!每到必點,強力推薦)

 

蝦仁腸粉(另有叉燒口味,都好吃)

 

鮮筍蝦餃(滿口都是蝦,當然好吃囉)

 

鍜子燒賣(怎麼又是蝦?反正都是爸比點的,媽咪和我負責吃就對了)

 

小籠湯包(湯鮮味美,好吃好吃)

 

豉椒牛肉炒河粉(這道菜給它100顆星好了!因為媽咪不吃牛肉,所以就改炒雞肉,一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哦)

******************************************************

吃飽喝足,踏上回家的路,去接嘉嘉,就準備要搞搞機囉~~~~好累哦~還是回家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