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渴哦~~媽咪帶我去7-11買了一瓶草莓口味的多多,還有乖乖可以吃,讓我暫時忘了腳酸這件事。

 

電聯車來了,快~~~!

 

坐電聯車,想跟爸比一樣用站的,爸比說:不行!看到天花板有拉把,想拉一下,媽咪說:不行!唉,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但媽咪的話一直在我耳邊響起,要乖~~下次才可以坐火車~~~。快到台南的時候,車車停了下來,這時聽到廣播說,不可以下車,因為「下車」客家話的發音有點像「喝茶」,我聽成「不可以喝茶」。啊?可是人家口渴,看著媽咪說:我想喝茶~~~爸比笑到肚子快爆掉了。有那麼好笑嗎?

 

花了兩個小時,就圓了我坐火車的願望,回到台南都已經中午了,肚子咕嚕咕嚕叫,吃什麼好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