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火車站,不知道有沒有火車坐?要坐到哪個地方?

 

爸比抬頭望著時刻表,那我們就坐到岡山吧。

 

我隔著窗戶看到外面有一列火車,好想坐哦~~~

 

爸比去買了兩張火車票,我還小,不用錢錢。

 

爸比說,奇怪了,怎麼坐不同的車廂?

 

不管了,先上車再說。咦?媽咪咧?妳不來嗎?快點嘛~~

 

唉唷,走太快了,我不小心跌倒了。我很勇敢的爬起來,都沒有哭哭哦。

 

我讓媽咪抱上車,因為要上階梯才可以上火車,我怕會掉下去。爸比讓我坐在窗戶邊,可以沿途看風景呢!

 

一路上還看到了好多怪手哦!

 

啊,媽咪說我的早餐沒吃完,啃著我的漢堡,真是幸福~~

 

少了嘉嘉,不然一定更好玩。

 

好快哦,沒多久就到岡山了。

 

這裡可以看到鐵軌耶,好棒!

 

這次爬樓梯可要小心一點了,萬一像球球一樣滾下去,那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走出車站,接下來要去哪裡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