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車站,啊?下雨了嗎?

 

還好還好,雨已經停了,不然我們要變成落湯雞了。

 

爸比說,還有四十幾分鐘可以逛,那麼熱,要走去哪裡呀?哇!麥當勞,不錯的選擇哦。媽咪一邊走一邊喊熱,爸比還笑她怎麼沒帶陽傘。我看到麥當勞在對我招手,跟爸比大步走。

 

這麼高的長頸鹿,沒坐過耶~~不過還是麥當勞比較重要,長頸鹿先擺一邊。

 

經過快樂龍歡樂世界,這個好像比較好玩唷。而且門口還有我喜歡的A夢、恐龍,那我們進去玩好了吧。媽咪很開心,因為她可以不用走路、曬太陽了。

 

跟恐龍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櫥窗裡有好多可愛的東西哦~~爸比,你在做麻耶?

 

哦~~~原來要換代幣才能玩哦,這裡是100元。一大包捏,玩到瘋~~

 

第一站先開開這台拉風的跑車~~Cool哦!

 

再來開開警車過過癮。

 

丟丟樂?一點都不樂,因為我都投不進啦!媽咪,來抱我。

 

這是幫蔬菜澆水的遊戲,真的有水噴出來哦。

 

但是我都瞄不準,不是太高就是太低,爸比跟媽咪在一旁緊張的很,老是抓著人家的遙控器。

 

怎麼沒球球可以丟了?挖挖看。

 

在這裡真的是玩翻了,有些我還太小了,爸比說不適合我玩,有些還想玩,但是媽咪說時間到了,要去坐火車回家了。有點想哭,但是媽咪一直恐赫我,不乖乖聽話回家下次就不能再坐火車了。沒辦法,只好跟這個好玩的地方說掰掰,但是....怎麼突然覺得腳酸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