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好一個美麗的數字。九月九日上午九點,召開了這學期第一場班親會。

黑板的佈置是一定要的,做了張海報,列了四大篇主題,簡單、明瞭!

(其實是太忙了,真的沒時間弄這些美編。)

 

學校贊助一箱杯水,我先把它放在籃子裡,好拿好收,真的很方便哦~~

一個十元的籃子,真的太好用了。我們教室就有好幾個大小不一的籃子。

拿來裝吃的、用的。拿來放通知單、功課,拿來放水果,

真的只能說:小小籃子,大大好用!

再準備一些蛋糕、餅乾、巧克力,

事後覺得有點不豐盛,下次再改進吧!

還是那句話:時間太趕,我太忙,所以只能變出這麼多。

下次人手一盤,盛情款待好了。

 

小小的一間教室,擠進了大人、小孩,感覺上熱鬧非凡。

盯著爹地媽咪講話跟上課真的不一樣,

講得我上氣不接下氣,但看到這群爹地媽咪們微笑的神情,

我就放心許多。

如果我們講的太無聊,

沒關係,

電視有視訊播放寶貝一年級的生活寫真,

嗯!這個點子我很滿意耶。為自己的聰明拍拍手。

 

萬紅叢中幾點綠,看到幾位爹地的捧場,

真該替他們用力鼓鼓掌。

會後,這群媽咪真的太體貼我了,

還好心的幫我整理場地,把吃剩的點心收一收,

還不忘跟我說:老師,您忙,我們來就好!

我.....好感動哦~~~

對我的教學,很肯定;對我的做法,全支持。

唉唷,妳們怎麼對我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