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呀,好久沒幫小二寫記錄了捏。

 

9494,人家都五個月了,媽咪最近開學,都沒時間理我。

媽咪os: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回家累得像條狗。那不然今晚熬夜來寫一寫好了,再拖下去不會是等到嘉嘉一歲了吧?故事要開始囉,請大家揉揉眼睛仔細往下讀─

 

*****小二的年齡:五個月

*****小二的身高:66cm(2006.8.26量)

*****小二的體重:應該有8kgs了

*****小二的興趣:睡覺、笑、洗澎澎、看葛格

*****小二的語言:阿格阿格

小二的招牌動作:螃蟹吐氣

 

為什麼一副沒精打采的樣子呢?哦,因為我生病病了,全家總出動帶我去看醫生。

我可是有乖乖喝藥藥哦,咕嚕咕嚕喝下肚,葛格說我好棒,還會給我獎品呢!

 

爸比太忙了,所以連餵我喝ㄋㄟㄋㄟ都是一心二用。

不過最近我喝ㄋㄟ常會盧個老半天,

但爸比一點都不心軟,就是硬要餵完才行。

 

媽咪比較好,她會抱著我,陪我把ㄋㄟㄋㄟ喝完。就算喝不完也不大會勉強我。

 

因為我很會吐ㄋㄟㄋㄟ,所以身體常常臭臭的,脖子老是被塞上衛生紙。

 

 

我被抱抱的機會不多,所以頭都快睡扁了。

 

半夜我已經不大會醒來了,就算醒來大哭,我葛格照睡不誤。

 

白天媽咪上班,我得坐上安全座椅去阿姨家。總是一臉無奈的表情。

 

還是有我葛格陪比較不無聊耶,他老是會拿一大堆玩具給我玩,

但是有一次我ㄋㄟㄋㄟ沒喝完,他竟然把我全部的玩具都給收起來了,

還拿著愛心小手逼爸比趕快生氣我。

 

是誰在說我壞話啊?

 

啊~~~不要捏我~~

 

看了這張照片可以證明小二真的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