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落來,聊聊這位讓我豎起大姆指,讚嘆不已的老背背,

神經妙算張大師......

這位無敵大師算得上是學校長老級的人物,我們沒聽過他罵人,沒看過他生氣,聽說聽說,有一次他有展現他謀歡喜的本色啦,不過,我們未能及時收看,好可惜ㄛ~~我想.....要看到大師發飆的場景大概要等到"烏白頭,馬生角"了。

他是好人一個,給我的"灰阿靈"很多變:

他是后羿==>>週三下午我們在吹冷氣研習,他在曬太陽教射箭。

他是會計==>>空堂時間我們改作業,他完全被家長會的雜務給佔據。

他會測字==>>碰到芝麻綠豆大的事或者舉棋不定時,隨手寫上一個字,他都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他懂幽默==>>我們把他當偶像在崇拜著,當長輩在尊敬著,但誰說年齡是問題呢?哪有~~我們可是忘年之交呢。他老人家會跟我們這群小有年紀ㄉ美眉吃飯啦、聊天啦、說笑話啦,跟不到還會撒嬌,而且話題不受限ㄛ,葷素兩相宜。

他很中庸==>>反正呢,事情到他那兒,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在他身上,我們學到了凡事隨緣、不計較。任何疑難雜症去找他,聽完他一席話,總能笑看人生,淡化瑣事。平平是同樣一件事,從我們嘴巴說出來是連環炮的"氣"團,從大師嘴巴吐出來的是溫文的感覺,怪哉!有修行果然不一樣厚。

他有煩惱==>>你們一定會想,這麼神的人一定無憂無慮了,錯!才不呢!他什麼都不擔心,成天就只擔心著他的肚子,每天嚷著要我們負責,說我們把他的肚子搞大了。 哈哈......

重點來了,說到測字ㄚ,噹噹~~這個一定得好好描述一下,因為他太準了,演變至今是我老公什麼人的話都可以不聽,但只要加上「大師說....」,厚厚~~~二話不說,照辦!

我總共給大師測字三次,準的咧。

第一個字「想」:

那時結了婚想生北鼻了,但一直沒有下文,就隨手寫了個"想"字,大師說:

你們夫妻兩步調不一(因為"相"、"心"寫得有點開)

多看綠色植物應該就可以了(因為"目"是眼睛,"木"是樹木)

於是乎,我們小倆口去找了一個滿是綠的景點,溪頭,你在偷偷想我們成功沒,對不?嘿嘿,當然成功啦~~我們老大差點要叫"陳溪頭"呢。

第二個字「房」:

找房子找了粉久粉久,也請大師幫忙看了幾間,他只淡淡的說,可以找到更好的。後來我寫了個「房」字,他也是淡淡的說,你要住的房子已經蓋好了,而且兒子要住好房子,他就會幫忙找。哇賽!真的捏,小佑出生後一個月,我意外的看到現在住的房子,經過他的鑑定許可,我們就加緊腳步,買了!

第三個字「星」:

這個比較好笑一點,也是跟生小孩有關係。

話說二度懷孕,想知道是男是女,寫下"星"字:

大師ㄚ,幫我看一看吧。

大師說:是男ㄉ。

為啥麻ㄚ?

大師又說了:因為星字上頭是個"日",是男生。如果要女生哦,大概要去跟別人生啦。

啥米?跟別人生?為啥麻ㄚ?

大師接著說:"星"字加個"月",不就是"腥"嗎?那表示偷腥才會生女兒嘛~~~

你一定又想問,結果呢?哈哈,醫生照了超音波之後確定是個男娃娃。神吧~~~

所以囉,我老公才對大師言聽計從嘛。我知道你一定又想問,從沒算不準過嗎?先生小姐們,聽過"馬有失蹄"這個詞嗎?當然大師也會失靈囉。因為麻吉有一次衣服掉了也找大師測,大師說找不回來啦。這是我知道失靈的一次了,因為麻吉最後在失物招領處找到了。大師說:唉呀,文字遊戲嘛,聽聽就好,別當真。

呼~~~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了哦。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說到大師這個人,只能說除了崇拜還是崇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