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上場的這位ㄋㄟ,咳~~~~想來想去,都沒想到啥麻好頭銜,

姑且稱之"麻辣小成"吧。

跟麻辣成出去,你永遠不怕找不到他,因為人群中他就是那麻"高人一等",永遠比人家高出一個頭。不過,可別說他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因為他會反問你,沒事長那麼矮怪誰?厚厚,想跳起來打他還不見得打得著,這就是讓我們又愛又恨的麻辣小成了,任何人跟他一起,都是天龍地虎的畫面。

跟麻辣成會比較熟完全是託丸子的福,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跟他黏在一起ㄉ我也忘記了,哦,不對不對,應該說是他黏我才對。一個已婚,一個已娶,我們兩個實在是絕緣體,偏偏呢,他下午沒課又愛到我教室來串門子,那時候的他讀研究所ㄝ,那時候的他帶高年級ㄝ,那時候的他生了老大小均均ㄝ,那...那你們一定跟我一樣會問他,你怎麼那麼閒?可是唷,這位小弟可不覺得他閒呢,他說:是你們這些人沒效率吧~~~

其實,男生跟我們耍賴愛盧二人組混在一起都只有那種"服務"的命,要出門,當司機,買東西,提重物,我們很習慣去依賴他,他也對我們很包容,有這樣的同事真是幸福滿滿唷。

他的頭腦很清楚,他的見解很獨到,他的嘴巴很敢言,既然具備了這三大特質,怎麼可能逃過黑五類的魔網呢?是滴,這麻辣小成正是黑五類最ㄏㄤ的那一隻啦。我看啊,他的生命力比小強還有過之而無不及,他有一項過人的本事就是把大家搞得雞飛狗跳,然後自己一副沒啥事發生一樣,正因為他夠麻夠辣,上至校長下至主任,他都發過炮了,哇,想起那陣子的揭竿起義就頭皮發麻,我們都很清楚他說的是老師的心聲,誠如他所說的,忠言逆耳,所以衝突就產生了。

小成已經兩年提調動沒調成了,希望明年的他能夠如願脫離苦海。現在的他,無所事事,只做自己想做的,住進了新房子,有了一對子女,研究所也畢業了,看來,他不能叫小成,應該叫大成才對,大大有成就嘛,你說素不素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