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位鄭重介紹的是自稱「老甜甜」的口愛馬麻~~~

月馬麻比我晚一年到學校,年級一大把的她是個容易感動的人,也就是說,她跟我們是同夥的,同為愛耗一族。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竟然常常因為隔壁班老師的一些話傷心落淚,唉唷,別誤會,那個隔壁班老師不是偶ㄚ~~~素別人害她滴~~~我..我...我跟她搭檔的時候可是讓她每天"笑嗨嗨",快樂得不得了ㄝ~~~

她是一個性子很急的人,我跟她一起搭檔的時候,總是被她拉著走,我常愛跟她開玩笑說,她做這麼快會讓我有壓力ㄝ,她也很古錐的跟我說:因為我做的慢,所以要提早做。她不愛計較,就是愛跟人家一樣,怎麼說呢?如果妳有做的,她就會跟著做,如果妳沒做,那她也不會做,因為呢,她不想出風頭,可是也不想輸人家。這就是她的處世哲學。

有一次,她燙了個捲捲頭,我跟丸子要封她做"小甜甜",這老人家樂著咧,不過還是很有良心的說,麥啦,偶當"老"甜甜好了。

她是個很好相處的人,知道我愛吃芭樂,還會買一大袋來給我,我覺得她是那種容易讓人感到溫暖的人,所以我都叫她馬麻,我們會一起討論課程,一起做事,一起打屁聊天,最好笑的是我們兩人是瘋狂郵購族,什麼目錄單到我們手裡,二話不說,買~~~~所以ㄚ,我們訂了好多姓名貼,買了好多教室佈置用品,哈哈,金架是凍未條!

除了愛買東西,我們還愛穿同樣的衣服。新生訓練時我們挑了一件紅色Snoopy,班親會買了一件綠色的條紋衫,後來因為收了馬麻太多恩惠,心血來潮買了件粉紅線衫送給她,她說我買衣服給她,那她買褲子給我,於是,我們又多了一套班服。現在只要穿起這些衣服,就會想起她~~這個走路很快,做事很急,超級愛哭的口愛馬麻~~~

人生一大憾事就是我跟她都提了調動,但未能如願在同一間學校,就差一個名額,恨哪~~不過知道她現在在這個新學校快樂似神仙,那也就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