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過了哈尼麻吉俠女阿紫口愛馬麻麻辣小成無敵大師,其實捏,還有好多人我都有記在心裡哦!很想逐一寫個專欄,怎奈時間就是這麼多,寫這段「與過去有約」系列的回憶也過了十天之久,我想也該是ending時候了。

那....剩下的人怎麼辦勒?怕對不起我自己,乾脆就來個「最後完結篇」吧。

車神燕子:

唉,我很怕寫燕子寫一寫又是長篇大論了,所以我一定得克制一下,長話短說。初見她,我稱呼她一聲「鍾小姐」,而且是立正站好,畢恭畢敬。除了這麼稱呼她之外,還有人叫她「鍾阿姨」,麻吉跟我到後來都叫她燕子來燕子去ㄉ。燕子有句名言是:無人能超她車。乖乖,這下可以想見她開車有多"殺"了吧!燕子的專長是吃有機養生食品,而且是個頭號熱心腸的人,她可以特地跑去高雄幫我們買饅頭、蔥油餅,她可以繞路去幫我們買豆漿,她會很好心的買來好多"ㄡ一思"的東東來填飽我們的肚子,簡直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不過,可別得罪她哦,因為我們的薪水歸她辦,萬一要是不小心怎麼了,她老人家會說:沒關係,下個月的薪水一不小心會變成零~~~媽媽咪呀,這下子可就糟啦,所以我和麻吉都馬對她超好ㄉ,星期五晚上聚餐都會把她拉出來東聊西聊挖哇哇!

搞笑寶爸:

自從幼齒ㄉ他有了一個寶貝兒子之後,我就喜歡叫他「寶爸」。他是個資訊高手,幫過我很多忙,我封他為電腦軟體上的Google,往往一個問題丟給他,馬上辦到好。跟他在一起沒什麼壓力,而且超愛搞笑,不拘小節的他其實也給了我很多生活思考的面向。

想吃什麼俗擱大碗的東西,問他,準沒錯!

想知道什麼電腦軟體的使用,問他,準沒錯!

想知道什麼好看A好康A,問他,準沒錯!

熱心阿姨:

有兩個阿姨在這學校是靈魂人物,一個是yellow阿姨,一個是nurse阿姨。

這位yellow阿姨是小朋友的最愛,只要她沒來學校,小朋友會對她百般思念?why?因為她負責坐陣合作社,小朋友的吃喝全靠她囉。其實呢,她不只做合作社的事,眼尖的她只要看到我們在忙,她都會主動幫忙,幫我們打點雜事,是個很好很好ㄉ阿姨。還記得她讓我們笑翻天的是把"果"園說成"狗"園,阿姨的台灣國語實在太嚴重了啦。

另一位nurse阿姨,是我們養兒育女的顧問。有她在,我們不怕餓肚子,因為她那兒有很多好吃的糧食等著我們去享用。這位nurse阿姨也是好人一個,很關心我們。在學校她不單單只做擦藥藥的工作,午餐她也有份,仁愛基金也要弄,拜拜買東西也是她,厚,光是用想的就很辛苦了。

大炮阿卿:

人未到聲先到,用來形容她最適合不過了。不平則鳴是她的特點,所以我們笑稱他"陳大炮"。陳大砲就算調學校了,去到新學校仍不改大砲本色,聽說在新學校也是小有名氣哦。記得有一次我隨口說,你又不缺錢。她竟認真回答我:那倒是真的!這可是讓我記在心裡一輩子呢!好忌妒ㄛ~~

宵夜小銘:

我跟他好久沒見了,知道他現在人在台中讀書。以前跟他一起的時候,總會有不一樣的營養午餐可以吃,常常還可以吃到他的愛心宵夜哦。

歌神兩亮:

兩亮退伍後反而比較熟,去過幾次KTV發現他真的是歌神捏,而且男女聲通吃。雖然我唱歌的次數不多,但要碰到像他這樣唱男生是男聲,裝女生是女聲的人可真不多,這是之所以我叫他歌神的原因了。

故事到此就要跟大家說再見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