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麻吉拿了天空老師請小朋友寫的卡片來,

看著一張張的小卡片,想起了這群孩子的模樣,也勾起了內心深處的回憶......

那是我第一所任教的學校,人生大事:結婚、生子、買房子全都在這裡完成了。

帶了三屆的低年級,每一屆都經歷了不同的人生階段:

第一屆,去年已畢業,我哭的亂沒形象的,跟他們一起像大姐姐一樣。

第二屆,現在已要升六年級,我結婚,跟他們比較有老師跟學生的感覺。

第三屆,也就是寫卡片給我的這群孩子,我生了老大,跟他們的關係像媽咪,像老師,像姐姐,曾經為了接力賽一事落淚,為了他們去聽5566的歌,但也就在這一屆,我離開了這個讓我待了六年的學校。

孩子們,看了你們的卡片,我笑了,在笑中藏著思念,我看到戰哥在留言版上的呼喚,你們的想念我也收到了。當下覺得天空老師真勇敢,還會立志說三年後要去參加畢典,我敢想但不敢說,因為我怕那個時候我會哭的太誇張。

天空老師,謝謝您!

孩子們,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