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這個喇塞家族威力可夠猛的哩,

昨晚不但沒「憾眠」,竟然還讓我享受到失眠的滋味,左躺右翻,硬生生就是到早上四點才瞇著。

虧我今天重出江湖第一天,因為沒睡飽,反而心情好,這麼久沒看到我那口愛的孩子們,今天我瞎米都麻是好好好。

我看厚,叫「辣椒擠卜塞」好像也麻不錯聽。來~~唱給你聽:

「勇氣」  (我們的塞歌)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管它去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說好聽!)
我願意什麼帶塞字眼都加上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頭殼壞去

改名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胡言亂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名就有意義
我們一起來改名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大家一起喇塞  喇塞一族
如果我的喇塞家族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快加入吧!)

哈哈,看來我家小佑改編歌詞的功力原來是得自我的遺傳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