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掛  --伍佰

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情   吹呀吹到妳的面前我的心
我不願看到妳那濕潤的眼睛   怕我會忍不住疼妳怕妳傷心
我不願聽見妳說寂寞的聲音  怕我會忍不住對妳說我的真感情

牽掛著妳是那雙我的手   越過妳的長髮越過妳心窩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溫柔   飛過妳的肩膀飛過妳的手
我不願看見妳獨自離去的身影   怕我會忍不住牽妳手將妳帶走
我不願看到你依依不捨的表情   怕我又會忍不住再停留怕你難過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溫暖著我將我擁抱在妳的懷中
不願承認是我最深情的脆弱   能否與妳一生守候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溫暖著我將我擁抱在妳的懷中
不願承認是我最深情的脆弱   悲傷的我從此飄流

捨不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捨不得妳是那份我的情  而徘徊在妳面前屬於你的我
愛妳

**********************************************************

這陣子看到了一些不錯的MV,聽到了一些還滿有感覺的歌,我開始想起過往,有哪些歌曲唱著我的故事呢?第一首我想到的就是伍佰的「牽掛」。把時間的點拉到1997年......

那年認識了他,對這個懶人來說,想要收到一封親筆寫的情書偶而都得應"觀眾"要求,字不用多,就只是想享受那種收信看信的幸福罷了。

有一回,收到厚厚的一個信封,心裡暗自竊喜,是怎樣ㄛ?吃錯藥泥?寫架泥ㄗㄨㄟ?正開心著打開它時,一看!ㄝ~~~這位老兄竟然用手抄了這整首歌的歌詞來,說浪漫嘛,覺得他真的是懶。說他懶?問題是他會認真的把這麼長的歌詞抄完也稱得上有些小勤勞了吧。這封信可以算是我收過最厚的情書了,因為斗大的字體配上這歌詞,少說也可以ㄍㄧㄣ個三、四張信紙。

從此以後,我聽到這首歌就特別有感覺,我也開始喜歡伍佰,因為有他的創作,才能有個天下第一懶把歌詞藉來當情書用。每次我只要聽到「牽掛」,就會想起跟他的這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