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手雨衣◎

在雨中,佑看到他心愛的怪手在路邊淋雨,

這天,他突然對我說:

媽咪,我們去幫怪手買雨衣好不好?

有賣怪手雨衣嗎?我問。

有呀,去家樂福買就有。他天真的告訴我。

==========================================

◎不一樣的Milo◎

佑這陣子迷上了Milo,起初買回來時,只見他在抽屜裡挑來挑去,

最後他會很高興的跟我說,這包好了!

我心想,不都是一樣嗎?

第二次他還是在那邊挑來挑去,我實在是搞不懂,

後來,我終於發現他到底在挑什麼了。

原來~~~Milo的包裝圖案是不一樣ㄉ,而這些,平時我真的不會去注意,

小孩子的觀察力真是嚇人。

================================================

◎大人V.S.小人◎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跟佑說,等你長大才可以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這次他很認真的說:

爸比是大人,

ㄚ我是"小"人。

哈哈,原來大小的相反詞也可以這麼用咧。

====================================================

◎我會保護你◎

風呼呼的吹,雷聲雨聲不絕於耳,

膽小佑其實心裡怕得要命,還要故作振定跟底迪說:

嘉嘉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

ㄣ~~~聽到他這麼說,有小葛格的架勢,希望他的保護可以持續下去。

======================================================

◎我是怪手北北◎

這天看到遊戲室的玩具全部出籠了,

實在不知道這小子在搞什麼,

佑ㄚ~~怎麼變成這樣子啦?我問。

媽咪,我現在是怪手北北,我的怪手在工作,你不要太靠近,要小心ㄛ。

天哪!原來弄成一團亂是怪手開挖的盛況ㄛ,

欣賞一下被"子彈"掃過的遊戲室吧。

有夠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