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4.4(三)晚上七點

地點:大寶佑&寶貝嘉的學校─勁寶兒

緣由:慶祝兒童節,全園老師門設計了闖關活動

特感謝:前三張照片是媽咪的遺珠之憾,謝謝學校老師熱情贊助!還好有拍,文章就我來寫啦:

 

水噹噹的門面

簽到處領闖關卡

往右一看

哇~~

禮品區捏!

突然好想當勁寶兒的學生哦

進到現場時,肯德基姐姐和奇奇已經開始在暖身了

大寶佑就這樣杵在那兒

一點表情也沒有

不管人家姐姐和咕咕雞奇奇多賣力在左三圈右三圈

大寶佑一樣不為所動

寶貝嘉在把拔的保護下

在地上爬呀爬

闖關活動終於開始了

第一關大寶佑先去「釣魚」

一心想釣隻大白鯊

莫名其妙一隻怪怪魚就吸上了磁鐵

就算過關囉

關主說

這道具是老師們全手工製作的

好厲害

看了連我都想玩

等好久唷

終於讓大寶佑等到了

只要把大彈珠推出去就pass了

趕緊跑去下一關進行投籃

馬麻要跟著下場

投進三球就算過關

尋寶活動

抽了一張「爸爸」

所以指出把拔就過關囉

簡單吧

五顏六色的瓶子是進行套圈圈用的

這位關主搶鏡頭搶得很兇捏

喔喔

葛格超過線了啦

可是馬麻我想套最高的那個圈圈哪

給這位

可愛無比

妖嬌超級

美麗動人

關主來一張特寫吧

馬麻--不能只有給這位水姑娘特寫啦

我家大媽一定會吃醋的

她一打翻醋罈子

誰都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事

快快

恩師擺好賢妻良母的pose

卡擦一張

再稱讚一次

我很喜歡恩師和小宇的親子裝耶

這樣我星期一去上學

也好交待多了

這裡有著馬麻小時候的童年味

此時此刻真想把大寶佑一腳踹開

我想玩嘛

小時候這玩意兒可花了我不少摳摳呢

陀螺DIY

是讓孩子發揮創意的一站

只要把圓點貼紙照自己的意思貼在紙板上

旋轉成功就可以蓋章囉

九宮格

我忘了規則了

只知道這是大寶佑最愛的一關

等他過了關

還跑上二樓再玩一次呢

一聽到奇奇已經出場跟大家拍照了

小涵跟著我們一起到一樓去拍照

這小倆口還真有默器

動作竟不約而同吐舌

重來一張

可愛多囉

拍完了照

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吧

這一站與眾不同耶

還有兩個小助理有模有樣的坐在前方

讚哦

這一關等比較久

大寶佑都快黏在地上了

總算輪到他丟球

過程中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丟的

因為我一直在按快門

不然哪有照片來寫部落格呀

這一關「比大小」

大寶佑矇混過關

他的世界裡還不懂數字大小概念

要不就是被卡哇伊的關主給迷昏了

數字算過頭

連是比大還是比小都忘光光了


這是我們的過關證明哦

本來美美的主任要收回的

馬麻厚著臉皮要回來

當作紀念也好嘛

寶貝嘉這麼小也能過兩關哦

那也真是神童了




不是啦

是因為我麻麻在兵荒馬亂之餘

拿錯過關卡蓋章了

所以就將錯就錯囉

哇哇

滿載而歸

這是我們在勁寶兒的第一個兒童節呢




葛格

我巴豆夭夭

回家了啦

####################################

過完關之後

害麻麻我當晚"憾民"

可見我玩得多投入了

也給所有勞苦功高的老師們

拍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