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馬麻的OS:

小二被放在格子裡的照片通常都是笑嘻嘻的模樣,連放四天假讓媽咪動了歪腦筋,

何不跳脫以往的刻板印象,讓小二來場哭戲~~

拿著我的"家私",一場"小二獻醜了"的戲碼即將展開------

本集男豬角:小二(再過五天就滿一歲)

本集男配角:大寶佑

****************************************************************

馬麻~~妳------不要過來------

我---我---我真的快要哭了哦!

ㄚㄚㄚ-----------我忍不住了----

再哭大聲一點----哇ㄚ哇ㄚ---


把我的哭相公諸於世,還貼在部落格上,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哪----


馬麻怎麼還在拍----------哇ㄚ哇ㄚ---


把拔----------------快來救我-----



我這樣哭哭會像麵包超人啦------不依不依---


葛格,救我----請馬麻不要再拍我哭的樣子了啦---------

******************************************************************

導演馬麻的後記:

小二的臉,很大,平躺著拍看起來更大,

露出他的哈麥兩齒,哭哭的聲音已不再像小貓喵喵叫,

不管是笑笑的or哭哭的,小二就是小二,

任何喜怒哀樂的表情馬麻都不想放過。

畢竟過了這段時間,他知道怎麼把自己躲起來時,

哪還拍得到這種寫真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