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黑青被發現了嗎?

我不方便講這怎麼來的啦~~

啥?虐童?

OH NO!---千萬別報警

我招我招------

是我自己撞的

我------

會控制不住練鐵頭功

就是把我的頭去撞床床

一直撞一直撞

就黑青了嘛~~~

雖然黑青一大片

我還是愛練功

是醜了點兒

但---把拔和馬麻也束手無策

********************************************************************

【馬麻的碎碎念】

一開始

我們也被小二撞頭的舉動嚇一大跳

他真的會撞ㄚ撞ㄉ

除非伸手去制止

要不他就砰砰砰的撞

再不然就是拿拳頭打頭

很怪吧

後來

好心的學校主任幫我們問了問此一怪舉

原來

他是在刺激腦前庭平衡

問題是

不這樣打頭是會頭痛還是有什麼不舒服嗎

這次用力過猛

竟然黑青一大片

如果我們刻意不讓小二撞

他會更生氣哦

小二ㄚ小二

下次你也小力一點

免得人家以為有家暴case發生在我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