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龍佑是他自己取的,實在太愛恐龍了,老是幻想自己就是那隻兇猛的動物,偏偏把拔總愛說:你是暴龍哦,那我是打暴龍的人。佑就會,厚,爸比都這樣,接著,就來找我告狀了,反正呢,每天總會有當他們父子倆判官的時候。

 

◎不要睡一下◎

晚上自己帶一隻大的,一隻小的,有時碰到體力不支時,總想偷瞇一下下。

佑,媽咪累累捏,讓我睡一下下,你自己在床床玩玩,看書書,好不好呀?

我不要你睡一下下啦,佑說。

我心裡冷了一截,唉,沒得商量耶,只好振作囉。

沒想到,佑又接著說:你不要瞇一下下,我要你睡好多~~好多下~~~

呵呵,很貼心哦,感動得我把瞌睡蟲都趕走了,

不過,佑真的乖乖等我睡好多好多下,

等我醒過來,他還問我:媽咪,妳醒了厚?嗯!醒了醒了,充電完畢,也讓他的貼心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