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今天我們玩什麼?

 

打拳擊?聽起來很酷哦!

 

呼--呼--哈--哈--呼--

 

那就來吧,我ready囉。

 

像這樣子揮過來又揮過去就是了嗎?

 

哈哈,好玩耶~~~

 

啊?就這樣,不玩了嗎?不要嘛,再來再來~~

 

拜託啦,再跟我玩一下下,好不容易等到爸比回來跟我玩捏。

 

第二回合準備開打囉~~幫我加油,甘巴爹!

 

呀~~~

 

再補一拳~~

 

都打不到耶~~

 

各位叔叔北北阿姨,下次有空來跟我打拳擊哦。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