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時代來臨

總有學不完的電腦技術

太難的沒時間學

八成也學不會

敲敲幾個鍵就可以有美美效果的

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前幾天到同事阿特家逛逛

發現他的照片處理還真是美呆了

一問之下原來是用PhotoCap做的

更離譜的是

我的電腦裡竟然就有之前的版本

應該是寶爸給我的吧

健忘的我根本忘記了

玩了玩之後才發現

原來很多格子裡呈現出來的照片

都是用這個軟體做的耶

如獲至寶

晚上動手試試看

一點都不難哦

其中的一個功能

多圖組合

可以付予照片更多層的意涵呢



誰叫我就是喜歡這種有創意的東西呢

看來還有得讓我玩上一陣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