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瑞克三世正ㄏㄤ

巧手芬T幫我"ㄙㄟ豆"了個史瑞克頭

現在我叫史瑞"嘉"

現在的我

矯正年齡一歲一個月

身高79.1cm

體重11.1kg

表情多變

一樣愛笑

剪頭髮一樣愛哭

沒事一樣愛吐舌頭

還會流口水呢!

前陣子

我的大腿被蚊子"親"到

牠真的很毒

幾天之後

我細嫩的皮膚就變成這樣子了

另一隻腳也是哦

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

不過

馬麻說拍個照存證也不錯

連同上面的大門牙

我的牙齒一共長了六顆

雖然我還不會走路

但我已經可以扶著東西自由活動了

會爬階梯

連阿嬤家的沙發也難不倒我哦

我還知道按按鍵就可以打電話"ㄇㄛ西ㄇㄛ西"呢!

想咬一口嗎?

這一點味道都沒有

你們大人不會喜歡的啦

什麼?

你想吃?

那我趕緊大口大口咬

再用力塞進去

這一小塊分享給大家吧


說說我家葛格吧

他很愛學人家ㄋㄟ

明明就是大葛格了

還要學人家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還說什麼要人家比賽啦

有時候我會在自己的遊戲床裡玩玩具

要不然就站起來看看葛格在玩什麼

如果葛格不想跟我玩

那我們們兩個就各玩各的

當然有時候我會"手癢"去拿葛格的玩具啦

葛格就會被我整得哇哇大叫

當然

葛格有時候也會陪我一起玩

但把所有的玩具灑成一地

這樣的玩法也真的太crazy了



不過

我們都很喜歡哦

玩完之後

我還會收玩具呢 

媽咪的話:

其實

小二不是在收玩具啦

他只是把玩具"放"進桶子裡

再倒出來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