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聲匿跡好一陣子了

部落格也許久未更新

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以為我人間蒸發了

哪~~~想太多

只是忙了點兒

忙啥

阿災

反正每天從學校回家就只想躺平好好睡一覺

新進的小一兵

真是讓我體力耗盡

自家北鼻的聯絡簿也整整封筆了半個月之久

回憶空白

刻劃出這段時間的忙錄

我家小二

也很忙

忙著長大

忙著學東西

忙著嗯嗯啊啊學講話

忙著拉我當火車頭學走路

忙著搶大寶佑的玩具

忙著像隻無尾熊黏在我身上

忙著把書架上的書卸貨到地板上

忙著拿起一本又一本的小書"督"到我面前

要我上課念書給他聽

為了讓他練習下肢的力道

復建師建議我們給小二坐凳子

這樣當他彎腰撿東西時

同時也可以做訓練

不知道小二看懂沒有

但他總是很專注的看著

有時會加上一些動作

配上一些聲音

好像在說這個他認得

小二和葛格最大的不同點是

他常常會把書拿反

葛格小時候書怎麼拿都是正的

不管是正是反

小二就是

喜歡書

愛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