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生寶寶的肚臍多久會掉?兩天?一星期?答案是......

話說我家的小二,最讓大家關心的問題是:臍帶掉了沒?問著問著,連三歲大的哥哥都跟著關心起來。2006.6.12(星期一),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為啥?歷經二個多月的等待,小二的臍帶終於掉了~~~該放鞭炮是吧?nonono,那是我洗澎澎時不小心給它「擦撞」到,它它它就這麼掉了,嚇得我雙手發軟,怎麼辦啊~~~老公說那不是我的錯,它本來就要掉了,醫生也說我不用自責,它早該掉了。這可以報金氏世界記錄嗎?這超級頑固的臍帶竟跟著小二長達二個月之久,中間還一度因感染而住進加護病房。不過,故事還沒完哪,因為小二的臍帶出生時被綁一次,住加護病房時醫生再綁一次,掉下來的只是上半截,還有一小段仍留在肚皮上,我還得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