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接老大回家,在校門口跟園長聊天時,突然身旁的摩托車倒了,一個小女生從上面摔了下來,被車車壓到腳,

這時.....

狀況一:阿嬤開始罵這個小女孩,妳幹嘛爬上去咧,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指責

狀況二:小女孩不發一語(我想應該是很痛)

狀況三:園長及旁邊的老師關心的是小女孩的腳受傷沒

狀況四:我這個路人甲呢就去把書包撿起來放在車車的籃子裡,也還只是聽到罵聲不斷

狀況五:警察北北跟我說大人也有錯,怎麼一直罵小孩,也不關心一下

這一幕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很多事件的發生,有些人是先給予溫暖的關心,有些人是緊張到忘了關心,先責備再說,我想那阿嬤應該也是心疼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