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5/08/11星期五下午

地點:小二出生的成大醫院

目的:例行性健康檢查及施打預防針

 

小二的年齡:雖然出生四個月了,但矯正年齡只有兩個月大,醫生北北說我長得很好,比他想像的還要讚哦。呵呵,媽咪跟北北說我都麻有認真喝ㄋㄟㄋㄟ,乖乖睡搞搞ㄛ。

小二的身高:62公分(護士阿姨說爹地媽咪很會養,二個月長大11cm,厲害的勒)

小二的體重:7.5公斤(六月份才4.3公斤,長胖in,我還要努力!大家幫我加油~~)

 

媽咪跟醫生北北說,我都哭幾聲就會哭到沒聲了,而且會漲紅整個小臉蛋,是不是肺活量不佳?北北說,這小子個性急,啥?性子急,問題是不哭誇張一點好像無法博取同情捏。因為哭聲太秀氣了,有時把拔跟馬麻根本就沒聽到。

 

被醫生北北東摸西摸,左翻右翻之後,就被抱到另一個房間去,好戲上場囉......

媽咪媽咪,躺這裡好像怪怪的捏。妳不要離開我~~~

 

等一下要幹嘛?好不好玩呀??

 

讓我先做做暖身操,one more...two more...

 

把拔,為什麼要露大腿啦?嗯,媽咪還在拍捏,大概還沒要開始吧。

 

怎麼冰冰涼涼的?為什麼要按著人家的腳啦~~~放開放開~~~

 

啊~~~什麼東西戳進我大腿??

 

哇阿哇阿~~~好痛哦~~~一點都不好玩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