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中秋假期意外的放了五天,放長假出去玩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哦。

 

特別是到了收費站,往前一看,大排長龍。真想折返回家睡大頭覺。

 

上次去過了有牛牛的綠盈牧場,那今天咱們要去哪兒呢?

目的地是一個綠的讓人想鑽進去的好地方:「獨角仙農場」。

它有個好處是~~沒有門票。

 

也許大家都看中了它不收門票,又適逢假期,

所以這邊看過去是人。

 

那邊看過去也是人。

走在園區裡,感覺像在逛白天的夜市般熱鬧,

嗯...說實在,要不是美景當前,看到這麼多人我真的想回家。

另一個原因是,這個地方我真的沒太大興趣,

因為我跟昆蟲這類的小東西一向八字不合,

看到它,我就手腳發軟,心跳加速,所以囉,母愛是如此偉大,

為了帶佑來看一看令他深深著迷的獨角仙,我只得把恐懼拋在一邊。

 

哈哈,樂歪囉~~好大一隻獨角仙耶~~二話不說,拍照拍照。

 

     

進去昆蟲館是爸比帶他去,他還很貼心的叮嚀我,

妳站在外面就好,不要進來,因為妳會怕。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超級膽小的媽。

其實,獨角先農場離綠盈牧場不遠,

所以兩個點可以安排一日遊哦~~

有興趣嗎?一樣,來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