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星期五放學時又提醒了健忘的媽咪一次,明天早上要來上學哦,

要頒禮貌好寶寶的獎呢!

星期六上午,帶大隻佑吃完早餐,回家東摸西摸,

突然想起我好像很少去看他星期六的morning exercise,

更何況他今兒個還要領獎呢。好吧,拿著相機進校園拍拍照吧。

一到校,教務長說還只是慶生會而已,頒獎還沒開始咧。

 

東找西找,我家大隻佑在哪兒呀?(人很多,但還不是全部哦)

 

哦哦,看到了看到了,不過好像他也不專心在左右張望著。

 

這會兒鼻子癢了吧。

 

繼續亂看in。

 

          

        

愛亂拍的我也不放過等待的時間,這裡卡嚓,那裡卡擦。

我覺得這家幼稚園的美工真是賞心悅目。

小朋友的遊樂器材也是十分多元。好想玩哦~~

 

拍著拍著,叫到大隻佑的名字囉,準備上台領獎~~

 

所有禮貌好寶寶在舞台側排成一列。

為什麼我會說很另類呢?因為他們不是讓孩子上台領獎哦,

那不然呢?

我看了覺得很可愛,他們放進場音樂,然後讓孩子邊走邊揮手進場,

坐著的小朋友有些真的會對他們揮手哦。

更好笑的是,因為沒有老師帶著他們走,一走竟然走太遠了。

哈哈

我有拍下這些逗趣的畫面喲。請看:

http://teachers.wyes.tn.edu.tw/emilie/禮貌好寶寶頒獎.MPG

 

就定位之後,準備頒獎囉。

 

立~~正~~~~

 

敬~~~禮~~~~~~

 

恭喜哦~~禮貌好寶寶耶~~

 

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跟老師拍一張囉,YA~(老師比大隻佑還高興哩)

 

好囉,領完獎就歸隊了。

 

好戲還沒完呢!頒完獎,就要動動身子跳舞囉。

 

老師看到我有去觀禮,所以就挑大隻佑上台,還把他拉到舞台前,

幹嘛?當然是讓我拍照囉,夠用心吧。

不過他看到我在面前拍,他竟然不好意思跳。

我只好躲到台後方去,

轉身拍拍他的教室好了。

 

這是他就讀的班級。

我還記得當初從米奇班變成櫻花班時,他還沒記住,

我問他知不知道他讀什麼班,他說,是櫻桃班,

我搖搖頭,他又說,是荷花班。

我又搖了搖頭,原來是櫻桃+荷花的櫻花班啦。

這就是他們班的教室了。(跟小學差真多,我心想)

 

跳完舞,就整隊進教室去了。

於是,我就帶著滿臉笑意回家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