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第一次帶孩子們戶外教學來到烏樹林

對健忘的我來說,只記得坐著東搖西晃的五分車,上過這裡的廁所,

其他,忘了。

幾年後重遊此地,感覺有點不同,

戶外教學當然壓力大多了,家庭旅遊則是有種不可言喻的愜意感。

 

一看到火車,最近變得很愛拍照的小佑就半跑半走的靠了過去。

媽咪~~拍一張~~~

 

媽咪呀~~什麼時候可以坐火車?

(買票,如果只想坐火車,成人100元,如果還想參觀博物館、昆蟲館,有一種三合一的票,200元。真是謝謝售票阿姨對小佑以免費計,所以我們就省了150元兒童票)

 

耶比!總算可以上車了。

 

嘉~~你不要臭臉啦,等一下你就會知道坐火車有多好玩了!

 

爸比,我們一起來YA一張!

 

我還要Five一張!

 

嘉~~~你要撞到我了啦~~~ㄝㄝㄝ~~小心......

 

葛格,你沒事吧??

(一路上,車掌先生會介紹沿途風光,微風徐徐吹來,媽咪正盡情享受幸福中,連張照片也沒拍)

 

到了博物館,有七大主題館,

只有開放恐龍館可以拍照,我們家這隻恐龍迷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媽咪,我要跟這隻恐龍照相。

 

媽咪,這隻也要照一下。

 

哇~~還有恐龍蛋蛋耶。

 

這是恐龍的"米田共"哦。

 

咦?什麼是"浮石"呀?

 

媽咪說要有實驗的精神,那我就動手了喲。

 

用力~~~往下一壓

 

放開~~真的會浮起來哦~~~

好玩好玩~~多玩幾次。

 

逛得好累哦,坐下來跟爸比拼恐龍玩具。

 

嘉在一旁沒事可做,擺出他的招牌笑容。

 

我喜歡烏樹林哦,因為可以踩鐵軌,

走來走去都不用怕火車開過來撞到我。




這裡有我愛的火車、恐龍和昆蟲,下次還想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