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星期,帶著我們的高鐵票,我們又要快樂"出航"囉~~~

今天氣候不佳,冷冷的風伴著我們這趟高鐵初體驗。

啊?沒看錯吧?!

嗯嗯,這恐龍骨頭是葛格的新歡,牠也跟著我們一起來了。

哇賽!葛格,你吃的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捏~~

是Mos漢堡店的雞腿啦~~歹勢,你還太小,不能吃。

雖然沒吃飽,但因為搭車時間快到了,

匆匆把食物塞下肚,搭電梯上二樓。

哈哈~~這次,我們有票可以進場囉!

手忙腳亂,興奮之餘,正反面都分不清楚了,

總算知道為什麼到處都有服務人員。

爸比還在忙什麼呀?快點進來唷~~

進了入口,還是一樣的感覺:空蕩蕩~~

寶貝嘉,我們要坐高鐵捏~~

哈哈,這次有坐到哦?不是像上次那樣~~??厚厚厚~~高興的咧。

月台上,像這樣站著拍照的比比皆是,彷彿這裡是一個觀光景點似的。

父子三人,各唱各的調,

寶貝嘉看著葛格,葛格看著地板,

只有爸比最正常,看鏡頭。

雖然內心在為這樣的畫面竊笑,但我還是幫父子檔按下了快門。

等車的同時,極其無聊,

爸比拿著相機拍下週遭風光。

寶貝嘉和我躲在消防栓旁邊避風去了。

緊張的時刻來了,地板黃燈亮起,表示......

要拍照的找好位置,要看高鐵的就定位。

我們屏氣凝神看著遠方冒出一個火車頭

慢慢的......

慢慢的向我們靠近!

哇~~總算親眼目睹高鐵的面貌了!

這時,想也知道,旁邊還是一樣一群人在忙著"卡擦卡擦"拍照ing。

準備上車去也

我們坐的是標準廂,內部長這個樣子。

這就是高鐵哦,讓我好好的摸它幾下。

躺這樣有點大爺ㄝ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葛格咧?

寶貝嘉,我在這裡啦。

向後一看,原來葛格你坐在我後面哦。

坐好唷,火車要開了。

(台南→左營 10分鐘)

屁股都還沒坐熱呢!怎麼就要下車了呀?

左營站比台南站真的大多了。

拍這個鐘只是為了當教材啦,因為它是一個沒有數字的鐘。

鐵灰色調的高鐵站,走來走去還是只能進去7-11買東西,

然後坐在椅子上耗時間。

回程時拍到高鐵並列的畫面,真的很壯觀。

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

花280元來體驗高鐵搭乘的感覺,應該也不算貴吧。

上回買預售票有服務人員幫忙,要進入口搭高鐵也有人協助,

高鐵站到處都是彬彬有禮的服務人員。

這台全自動繳費機就得靠自己囉。

臨走之前我們順便試了試,

結論是:不難!也沒凸槌

高鐵站,真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再相逢~~希望營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