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轉學了....這讓我真正體會到孟母為什麼要三遷了。  

把拔和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讓葛格也去讀嘉嘉的學校。

撐著撐著,就在接到繳費單的當天,我們決定,轉!

起初,我們很擔心葛格會適應不良,擔心他會哭哭鬧鬧不上學,擔心這擔心那的,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我們家的葛格,自從換了學校之後,每天就是這樣的笑容,好陽光,好high,

每天,他期待著去上學。

有一天早上,他第一個起床,起身說:

「太陽公公起床了,媽咪妳不要再睡了,我要整理一下快點去上學。」

從來,他沒有那麼心急過。

唯一他會擔心的是,那裡的大哥哥會不會打我?

我心想:他是在前學校被打過嗎?

**************************************

兩兄弟,就這樣上了同一間學校:勁寶兒。

第一次聽到它是Freda說的,那時,聽起來沒什麼感覺。

後來,嘉嘉進去讀了,葛格也接著過去,

媽咪也會大力推薦這學校,原因是:人數少、老師用心、孩子的氣質真的不一樣!

每個月多花一千元,為了北鼻的成長,值得了。

****************************************************

之前,葛格的模仿對象是同儕,

現在,對象換成我們家小二。

最近小二喜歡這樣ㄅㄨ口水,

葛格好樂,要求也要降低年齡,變成小北鼻真好~~

小二喜歡拍書,葛格就跟他一起玩,

兄弟倆,這一刻看起來感情真好!

********************************************************************

ㄅㄠ/ 北 ㄍㄚ,我們一起來拍書書。


預-----備------手手放好囉。


嘿嘿------我贏!

哈哈----還是我贏!


再來再來------




媽咪,ㄍㄚ ㄍㄚ動作太慢囉。

***************************************


為了證明我跟ㄍㄚㄍㄚ的感情好,

瞧~~我也變髮型了~~跟抵滴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