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

我很喜歡

歌名是

卡加布列島

它是這麼唱的

********************************************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隻身穿七彩衣的鳥對著我微笑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小黑猩猩很有禮貌歡迎我來到
來到小湖旁綠色青蛙抬頭望 牠和蜜蜂女皇竊竊私語在商量
拉~~~~~~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聽到潺潺流水流呀流到我腳下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好大一片草原任我跑呀任我跳
看見牛和羊悠閒的吃著牧草 蜻蜓和蝴蝶找薔薇秘密商量
拉~~~~~~~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走呀走呀走到小樹精靈的身旁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牡丹 玫瑰 馬格麗特 百合 迷迭香
聽見小雨滴在山洞裡面迴盪 貓頭鷹低聲附和在呢喃
拉~~~~~~~~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在島上交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我愛上一個島 它就站在海中央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天堂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小~~天~~ 堂

***********************************************************

輕快的節奏

讓人很容易就跟著哼上幾句

看了看小二在學校的生活照

心想

配上這首歌

應該是一幅很動人的畫面

於是

有了想法就要行動

就在今晚

做了一支「小二的學校生活」影集

雖然我製作的手法極粗糙

雖然標題還漏了一個字

雖然照片的排序也很隨意

但整體感覺應足以淡化這些小暇庛

最後那段文字

我不知道怎麼控制出現的速度

字跑的速度好快

感謝的話

豈能讓它隨便跳過呢

在這裡

很慎重的說一次

我是這麼打的

勁寶兒

就是

小二的卡加布列島

感謝島上的師長

讓我家小二

在這個愛的園地裡

成長茁壯

(主任、大媽、厝邊媽及其他日後的23456789媽......真的謝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