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的頭髮,多又粗,像馬麻的一樣,

每次只要一流汗,每一根頭髮都濕到會滴水,

毛巾擦也沒用,得用吹風機才行。

把拔喜歡他留長一點的頭髮,無奈條件限制,

馬麻覺得方便整理就好。

每次到了理髮時間,他總會跟婆婆說他要剪大光頭,

婆婆這次幫他剃了三分頭,馬麻在一旁看著看著,

心想:這會不會像受刑人?

YA~~婆婆這次要幫我理光頭囉~~~

如願以償可以變成大光頭

這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厚厚~~

這樣子看起來cool唷~~

很期待我的光頭造型是吧!

一想到我的新頭殼戴上短短毛

就快樂的不得了

婆有交代

不可以亂動

不然啊

會變成像狗啃的

看著我的新髮型

我很專心的欣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