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回家時

兩隻北鼻早已躲進冷氣房裡大玩特玩了

我推開房門一看

哇~~

愣住!

我家小二怎麼.......

 

 

 

幾秒鐘之後

噗嗤一笑

這麼酷的黑人頭

不拍幾張留做紀念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拍頭頂

右側面拍一張

左側臉也拍一張

小二好像沒感覺頭頂被變髮了耶

沒有拉扯

照樣玩得不亦樂乎

沒幾根毛也能紮成這樣

芬T是在夠厲害!

真想保留這樣的造型多一天

不過吃完晚餐就打算帶小二去"剃頭毛"了

一天連變兩種髮型

真夠刺激耶

尤其是

看到

小二

鏘鏘鏘鏘~~~~

很勁爆吧!

這是我鈀拔幫我設計的新髮型哦~~

看起來很像古代的小童子吧

雖然我的頭髮變短了

舌頭可是一點都沒變

還是愛吐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