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忙碌再加上體力不足

沉寂了一段時間

讓格子都快變廢墟了

忙歸忙

親子休閒可是一點都不得閒哦

復出的第一篇文章就從昨天的糖果文化節聊起吧

學校每到放假前夕

活動的優惠票就會紛紛出籠

想想這個糖果文化節都沒去見識過

那好吧

就是它了

這天

天氣晴

把小二放在學校

真是有點對不起他

但是小二最近好盧

帶著他又得大包小包

所以這次的活動

小二缺席

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會場

過年的氣氛頗濃

我們一進門

就有個漂亮阿姨親切的帶著小哥走進第一區

我還在納悶

那麼好哦?

有專人導覽

原來......

她是賣遊戲軟體的專員

這套軟體不便宜

上次在高雄夢時代就有人推銷

一個月要付近三千元

繳三年會費就可以終身享用

換算下來一套要近十一萬

對我們來說簡直是天價

但無可否認的

內容及人物都很能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既然是以湯瑪士小火車為主打

這類的電動車當然是不能少的

坐上去繞會場一小圈的小火車人氣也很旺

只要我們一逛到文物展

小哥就心不在焉想快步通過

對他來說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喜歡會場裡有很多大場景可以拍照

色彩搭配很活潑

小哥是應觀眾要求才會拍照

我可是拍得不亦樂乎呢

孩子的爹爹說

這次好像是專程陪我來玩的

           

糖果的展示與販售

只能夠用「琳瑯滿目」來形容

但真的是應驗了一句話

可愛的東西都很貴

小哥也只是看一看

沒說要買

所以整趟行程

最大的收穫就是和卡通人物拍了不少照片

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獲

那就是帶著傷回家

我竟然栽在這一大片廣場上

說時遲那時快

只記得右腳像畫了一個圈圈就摔倒了

孩子的爹爹問:

妳沒看到哦?

我心裡OS著:

看到我還會跌倒哦!

小哥在旁邊也不可思議的跟我說:

媽咪~~~這個我走沒有掉下去呀!

我已經趴在地上痛得快要哭了。

這個句點畫的真不好

負傷而歸

但我只能苦笑著說

還好還好

還有一隻腳可以走

多虧腳傷

我才得以乖乖的坐著打字寫部落格

醫生說要多休息

所以今天跟麻吉們的飯局就告吹了

下星期我應該就可以開始跑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