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只生了一個

不管男生或女生

 

如果

我生了一對寶貝

一男一女

 

如果

我生了兩個女兒

 

如果

我根本就生不出來

 

很多的如果

最終的結局都會不同

 

如果都只為自家想

何不換換角度去思考

 

很多事情原本都認為是理所當然

如果沒有先人的規範

如果後人不能改變思維

如果沒有這些的如果

我的心

就可以像風箏一樣

隨風飛揚

 

如果

可以不要那麼多的條件說

那該有多好

 

想法簡單些

生活快樂些

世俗羈絆少些

一切不是很美好嗎

 

偏偏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