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突發奇想

在主任的成全之下

學校Rico老師很好心的借我教室用

六月起

正式踏出我的讀經班第一步

因為第一屆是實驗班

不敢廣大宣傳

先號召內部幾位成員充當讀經小天使

我幫每個孩子準備了一個「讀經百寶袋」

裡頭裝了三本小經書

一枝彩虹筆

讀經小口訣、讀經班班歌、禮運大同篇則是打成A4裁半加護貝

打洞之後串起來

背後可以貼上課集點用貼紙

因為孩子的年齡層從兩歲到大班都有

對我來說真是挑戰性十足

上我的讀經班可以唱歌、玩遊戲、敲樂器

也要不斷想新點子來吸引這群小朋友

最開心的是聽到媽咪們一致的肯定

那天在學校碰到愛理媽咪

她跟我說

讀經班是愛理每星期最期待的課

聽得我心花怒放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