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1

說的是今天小二的故事

早上七點

鬧鐘響了

小二也跟著醒了

忽然

他用一種很成熟的口吻說

我尿尿完就要換衣服起床了

邊走還邊說

我今天不要讓人家生氣

什麼都會說好

(感動)

中午煮飯

他自動來幫忙

洗碗洗菜做些雜七雜八的事

有拍圖改貼再補

(感動)

他很認真的把食物吃光光了

聽著小哥的話玩玩具

只聽到小哥請他出去數到十才能進來

小二才出門口

就大叫

我想便便~~

上完廁所

他自己在廁所裡穿好褲子

我人在前面房間

聽到他站在後房間的門口

小聲的數著1.2.3.4.5.6.7.8.9.10

小哥~~我數好了

(笑了,他還記得便便完要做完小哥所說的話)

這幾天睡眠品質很差

向來中午要補眠的我也不想睡

我跟兩隻說中午就不睡覺吧

但是累了不可以鬧情緒

才說完沒多久

小二說他想睡覺了

我請他躺好

我人又回後房間忙著

十分鐘過了

小二沒過來

我走過去一看

他真的睡著了

看來他真的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