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1(六)屏東崎峰濕地公園

以前

覺得路是一直線

很順很平的走

沒有多想

就很自然

現在

發現路是彎彎曲曲的

不走也不行

我把手機的畫面改了

我把名字換了

有些事我想放在過去

有些人我想放在那裡

發現

這是唯一的方法

只要事情不被提起

我當作是一場夢

只要是人不會出現

我當作是記憶斷層

問題是

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怎麼可能

我的msn每天隨著心情感觸換句子

今天的寫著

躺下就睡著總比失眠要好

這幾天累得很

黏在床上不想起

開車的時候反而是最傷感的

總有一些東西會進到腦海裡

你們這些人啊事情的

就別出現了吧

讓我好好走這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